【赤琴】关于孩子2.0

论这玩意能有2.0一定是我抽风了

小段子,我流ooc  

  

  “大哥,你说我们两个如果有孩子会更像谁?”

  “……”琴酒看着脑子彻底坏掉的赤井秀一决定抽根烟冷静下。

  “我就是想说如果咱们有孩子最好能继承你的头发,多好看啊。”

  “呵,我只希望不要继承你的脑子。”

  

  赤井秀一没理会琴酒的嘲讽,因为他的大脑已经学会如何自动过滤掉嘲讽、威胁等被琴酒称为‘可爱’的事情,当然这个过滤系统在床上可是关闭的。

  毕竟这些小打小闹在他们的床上也算是情·趣,年轻时的两人上·床犹如拆家,虽然后来动手的少了但两人的嘴巴却越发不饶人了。

  

  

  世良真纯有次看到两个人吵架不由得感叹道,你们这是已经彻底变成了老夫老妻的形状了,要是再有个孩子就是标准的中年社畜了!

  在琴酒气炸掏木仓前,赤井秀一赶紧让秀吉把真纯拉走,万一真动手了,琴酒和真纯怎么样他不确定,但是自己一定会被赤井玛丽吊起来暴打。

  

  

  “我想起来之前真纯推荐了我一款小程序可以通过两个人的照片模拟出未来孩子的照片。”

  “……”

  “没事,我有你照片不用现拍。”

  “……”

  “大哥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女孩子。”

  

  赤井秀一没想到自己这么作死居然还能收到琴酒的回话,哦,他可真爱我。

  

  很快,照片出来了。

  许是赤井秀一提供的琴酒照片里环境有些昏暗,程序错误的把琴酒的银发识别成了浅金色,然后组合了赤井秀一的眼睛。

  

  嘶——好怪!

  

  看到成品的照片,琴酒的脸黑的跟锅底一样,赤井秀一则觉得自己今天爬不上大哥的床了。

  

  照片里浅金色微卷的头发,绿色的眼睛且自带下眼线——

  那照片里的女孩儿和吃了A药变小的赤井玛丽几乎一模一样。

  

  淦!


——END——

评论(9)
热度(39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北阿贝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