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北成功跑路了吗

杂食,但只会写赤琴。
AO3指路:BessieZ

【赤琴】关于双死是否能够算作HE的故事

我流ooc警告⚠️

以及我真的是甜文选手!

  

  赤井秀一很好奇,琴酒可不是会束手就擒的人,但现在成为鬼魂的赤井秀一清楚地看到了那个银发的男人,可以算得上是‘乖巧’地坐在审讯室里。

  赤井挥挥手确定琴酒也看不到自己,所以自己果然死了吗?

  

  从审讯室穿墙而出后,赤井秀一在不远处看到了红着眼睛的世良真纯,以及还维持着小孩子模样的赤井玛丽。

  赤井玛丽在一旁念叨着什么“那个臭小子真是疯了”“谁都不准去给他挑墓地”之类的。

  

  ‘又是母慈子孝的一天’,赤井想到,‘很可惜自己是没办法孝敬母亲了,不过还好有秀吉和真纯在。’

  

  正打算继续往外飘,玛丽教育真纯的声音再度传来:“不准和你大哥学!什么患上了名为好奇心的热病……我就知道……我该知道的……”

  随后赤井玛丽的声音渐渐弱下去,那个在赤井秀一眼里永远坚强的、在丈夫失踪后凭借一己之力拉扯三个孩子长大的女人终于控制不住地哭出了声音。

  

  赤井秀一重新飘回两人的身边:“抱歉。”

  可惜除了他自己谁也听不到这句话。

  

  另一边的会议室里,红方正因为琴酒的归属问题吵得不可开交。

  

  FBI坚持是因为赤井探员的功劳才抓住了琴酒,霓虹的官方部门则是指出FBI的王牌探员命都不要的救了个组织杀手这件事太可疑了,把琴酒交给FBI,说不定下一秒琴酒就又开着直升机扫射东京塔了。

  

  赤井秀一听的头疼死了只好又飘回了审讯室,对比下还是安静的琴酒比较可爱。

  嘶——原来死人也会头疼吗?

  

  他其实也记不太清死前的事了,总归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决战场景,然后他在狙击镜里看到了他最亲爱的宿敌恋人先生。再然后就是冲天的火光、飞溅的碎石,以及那银色长发下灰绿色眼睛里那一闪而过的震惊。

  

  “你那时在想什么?是震惊于死而复生的我重新出现在你面前,还是震惊于我发疯一样的救下了你?”

  

  赤井秀一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得到什么样子的答案。琴酒作为Top Killer和腐烂的组织一起毁灭也许才算是个好结局。

  而自己却自私的留下他,他想让那个高傲的男人面对审判。他们之间有一条用人命铺成的道路,无论是赤井秀一那现在因为调查组织而下落不明的父亲,还是那个温柔着保护了自己卧底身份的却死在琴酒枪下的宫野明美,太多太多了……

  

  这辈子他们只能是宿敌。

  

  也许可能有那么几个夜晚,赤井秀一压在琴酒身上时会有那么一丝温存着想要和对方携手一生的错觉。

  

  赤井站在琴酒身后低头将双手搭在琴酒肩上,往常的琴酒是决不会允许任何人用这个姿势靠近他,包括赤井秀一。

  

  “真想试试给你吹头发,手感一定很好。”

  “我还想在你身上留下更多痕迹,这样别人都将知道你属于我。”

  “你要是蹲监狱了,会剃掉头发吗?”

  

  “其实你要是判死刑了我们是不是就达成了双死即是HE的结局了?”

  

  “你说万一我去了天堂怎么办?”毕竟琴酒一看就是个会下地狱的家伙,后半句哪怕知道琴酒听不见赤井秀一也不敢当着他的面去说。

  

  琴酒还是像之前那样乖乖地坐在椅子上,看似放松,可实际上如果有哪个不长眼的敢近身大概率会被扭断脖子。

  

  赤井秀一又换了个姿势靠在了审讯室的桌子上:“所以为什么你会被抓住?”

  琴酒没回答他,赤井秀一看着身上缠着绷带的琴酒,这点伤势的琴酒居然会选择被抓住吗?

  

  “被抓住了你面对的将是死刑,你不会不知道的——”赤井秀一迷糊的大脑似乎灌进来一丝清凉,他墨绿的眼睛紧盯着眼前的琴酒,就像是饥饿的野兽盯上了一块美味的食物。

  

  他故意的。

  

  赤井秀一不再控制地笑了出声:“原来琴酒你这样的家伙也会觉得双死即是HE吗?你不会真的要殉——”

  

  对面一直的没有任何动作的琴酒突然皱起了眉头看向他。赤井秀一环顾四周,这审讯室除了琴酒也没有活人了啊?不是吧?

  

  琴酒阴冷的目光扫过赤井秀一的位置,张嘴要说些什么。

  而赤井秀一还没来得及看清口型,眼前一片漆黑。

  

  特护病房内,床上插满管子的男人睁开了眼睛。

  审讯室内,杀手看着消失的幽灵变魔术般地打开了手铐。



【后续】

  “你说什么?”詹姆斯听到电话那边的消息在特护病房提高了音量,并得到了护士长一个大大的白眼。

  赤井秀一偏过头看向匆匆离开的詹姆斯和朱蒂,他就知道琴酒不会乖乖等着审判。

  

  他还是不明白琴酒怎么想的,莫名其妙被抓进来,然后当着诸多官方机构的面跑掉,更奇怪的是全程无人伤亡,这太不像那个男人了。

  

  重伤的病患在床上睡得昏天黑地,也不知道这是第几天了,赤井秀一再度清醒过来是在一个漆黑的夜晚。他已经被转到了单人普通病房,坐在窗台上的琴酒看向他:

  

  “醒了?”

  

  “还活着。”

  

  赤井秀一卧床的时间太久了,他敢打赌现在的他琴酒用两根手指就能捏死。

  

  杀手大人的轮廓在月色里变得柔和,银色的长发和月光融为一体,开口却十分破坏气氛:

  “赤井秀一,你这混蛋一定也会下地狱。”


  “嗯。”因为我爱上了我的宿敌,赤井想。


  “就算你想要去天堂,我一定能把你拖回地狱。”

  

  “嗯。”因为我的宿敌也爱上了我。

  

  所以,我们注定彼此纠缠,然后共同坠入地狱。

  

  我亲爱的宿敌恋人先生啊,期待和你的下次重逢。

  赤井秀一,我不会记住死人的名字。

  

  ——END——


  我觉得是甜文!呜呜呜赤琴的性张力太难写了!写的乱七八糟的凑合看吧。

  其实琴酒大哥的想法很简单,在红方那里能第一时间知道赤井的消息,毕竟红方表情管理学的不好,正经脸.jpg

  看到灵魂体纯属意外发现,但幽灵消失证明赤井不是死了就是醒了,所以琴酒大哥跑啦,才没有想着殉情呢,不要相信赤井口嗨,狗头.jpg

评论(12)
热度(41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