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琴】关于孩子

我流ooc预警

一个莫名其妙的小段子

  

  赤井秀一不喜欢小孩子,他从小到大都是个酷哥,而他的家庭氛围也让他过早的学习了些同龄人不该有的知识。

  不得不说能和母亲动手到不得不带墨镜的孩子也是很稀有的。

  

  赤井秀一偶尔也会思考:明明有弟弟和妹妹,他却还是不喜欢孩子。

  

  赤井秀一想起在卧底时期的自己,那时所有人对自己的评价都是黑暗,冷血,很适合组织。甚至有几个不要命的外围成员说自己是第二个琴酒,没准哪天琴酒大哥挂了莱伊就上位top killer了。

  

  莱伊那时想则的是:饶了我吧,让琴酒听见我会先挂掉吧。

  但大哥对流言向来不感兴趣。

  

  “姓名?”

  “诸星大,代号黑麦威士忌,大哥您可以叫我莱伊。”

  “狙击最远射程?”

  “700码。”

  琴酒抬眼,这批新人倒有几个还可以,不过这个莱伊倒是和自己真的挺像的,回忆起前几天贝尔摩德的调侃,大哥表示头疼。

  

  “阿啦,琴酒,听说新人里面有个家伙像极了你哎。你上了年纪之后遇到这种事会不会开始有危机感了啊?”

  “滚。”

  

  琴酒又不是小姑娘怎么可能会在意自己的年纪,而且琴酒从未成年的时候就呆在组织里了,对于年龄这件事一直没什么概念,组织里未成年人多了去了,不少人连成年都活不到。

  毕竟组织又不是什么正规企业,难不成等年纪大了还能退休吗?去他的,琴酒觉得自己在一群废物队友的包围里自己能活到30岁就要去寺庙里烧高香还愿了。

  

  莱伊看到琴酒好像在发呆,原来组织的top killer也会有这种发呆的时候吗?而且还是在类似于面试的时候。

  

  “咳咳。”莱伊企图唤回琴酒的思绪。

  

  琴酒马上从回忆里挣脱,但是挣脱的明显不够彻底,因为他听见了自己问到:“年龄?”

  莱伊愣住了,组织这是查户口吗?难不成自己18岁未成年的话组织就不会压榨自己了吗?但无论内心戏多么丰富莱伊还是一板一眼的回答:

  “大哥,我今年27了。”

  琴酒也意识到了自己问了个蠢问题,但是他就是更加不爽了,眼前这个装嫩的家伙居然比自己还大四岁!

  “……”莱伊那时还不知道自己哪里惹恼了琴酒。

  

  赤井秀一在结束回忆后突然笑出了声,刚刚起床的琴酒看着一旁傻笑的家伙嘲讽到:“果然年纪大了人都开始痴呆了吗?”

  

  “我亲爱的恋人先生居然这么在乎年龄问题吗?还是说大哥对我昨天晚上的表现不满意啊?”

  

  琴酒脸色一黑思绪也默契的回到了那个尴尬的面试现场,靠!

  

  “滚。”

  “好嘞,大哥!”


  赤井秀一想了想其实自己偶尔还是会喜欢孩子的,例如那种比自己小四岁的孩子。


——END——

  

  明明大四岁却还在大哥面前装嫩的赤井秀一&莫名有点在乎年龄变化的琴酒大哥


  一点后续:秀吉和真纯看完点了个踩,这个大哥不要也罢!


  甜文选手就是我!

评论(7)
热度(1297)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北阿贝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