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北成功跑路了吗

杂食,但只会写赤琴。
AO3指路:BessieZ

14 所谓家人

一个超级超级短的更新,但是这段真的很想发出来。


冲矢昴拦住了想要追上Mr.A的母亲和妹妹:“世良小姐,这位是?”

“世良红子,我妹妹。”

“这么看世良小姐的母亲一定是一位美丽的夫人。”冲矢昴微笑着想要岔开关于“赤井秀一”是否还活着的话题。

但赤井玛丽却出言打断他,哪怕是中学生的样貌的MI6特工气场依旧强势:“你身边的这位是?”

“黑泽阵,你可以叫我Jin.”琴酒看似友好的回答,灰绿的眼睛却上下打量着这个同样APTX-4869的受害者之一,赤井玛丽,那个在13号嘴里无所不能的母亲。注意到冲矢昴那个“别惹事”的眼神,琴酒双手插兜用胳膊肘戳了戳男人又低声在他得耳边说道:“她们会忘记的,你可以......可以陪陪她们。”

从来不知道琴酒还能如此善解人意的冲矢昴瞪大双眼,虽然现在并是不搞家长里短的时刻,但他还是对琴酒的建议心动了一秒,冲矢昴摇摇头,他不想把亲人牵扯进来,之前也是,之后也是一样的。

冲矢昴只是拉起琴酒的手认真的向两个人介绍道:“介绍下,这是我的爱人。”

哪怕现在无法相认,他也想把这不可见人般的情感告诉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亲人。


“哎?!”世良瞪大了眼睛,她怀疑过眼前的人是自己的大哥,可男人身边的明明就是组织的代号成员,这......

“很抱歉,我们还有事,如果有缘我们还会再见的。”冲矢昴拉着琴酒想要离开,赤井玛丽咳嗽了几声,男人下意识地朝着自己母亲的方向看去——


赤井玛丽注视着眼前的身形与大儿子如此相似的粉发研究生,宝石绿的眼睛倒影着那张陌生的面容。正当冲矢昴想要转过头去时,稚嫩但带着坚毅的女声说道:“坚持自己选择的道路,直到生命燃烧殆尽吧。”


冲矢昴轻笑一声背过身去挥挥左手道别,另一只手则是一直握着琴酒,隔着琴酒手上的皮质手套他感受到琴酒传来的温度,走到无人的地方他微微侧头有些好奇地男人对此的表情。琴酒还是那个堪称冷淡的样子,注意到男人毫无恶意的视线琴酒又握紧了些男人的右手:“那个时候你巴不得回家。”

“是啊。”冲矢昴回忆起了鸦岛的过往,那时候的他不顾一切的想要从鸦岛逃回家,才十多岁的他谋划了那么久,又经历了海上的暴风雨,他还觉得自己会不会真的要葬身鱼腹了,可等他被海上救援队送进医院后他再次看到母亲时觉得一切都值了,唯一有些难过的就是受到创伤后他忘记了鸦岛的过往,忘记了那个带5号离开的约定,但是现在他却不得不推开家人。他觉得琴酒似乎有点吃味,但愿这只是一个错觉。

“为什么不相认?只要逆流重置,一切都会回到原点不是吗?”

“如果她们死掉,我会因此而痛苦,那些苦痛也不会因为重置而消失,它烙印在我的心脏上,也烙印在我的魂灵中。”

“都会忘记的。”

“不会忘记的,我不会真的忘记你,我们还有一个新的约定不是吗?”

“呵,那就请那把那个约定也烙印在你的魂灵之中吧,赤井秀一。”

“不仅是那个亲吻。”冲矢昴拿出一颗草莓味的水果硬糖塞进琴酒嘴中,心满意足地看着那颗粉色的糖果被琴酒的舌头卷走,“我欠你的东西可不少,我要用一辈子来还帐。”

“啧啧,你那点破魂灵写的下那么多东西吗?”琴酒被甜腻的水果糖弄得有些无奈,还是酒更好喝些,这些无用的东西只会腐蚀他的意志。


我的魂灵可是写满了你,我亲爱的宿敌。

但他并没有选择说出来而是轻轻吻住男人的双唇。


——TBC——

好像什么都没写(?)但是我很满意的一个间章。

大哥就是有点吃醋了,不明显(大概)

建议阿卡伊补一句:你也是我的家人!

不过没有这句大哥也被莫名其妙的哄好了呢!


我觉得玛丽妈妈应该是能察觉出猫哥是阿卡伊的,不过原作为了强行拖进度疯狂赤楼梦。

小声逼逼:看了好多柯同总觉得大家都不喜欢赤楼梦,但我本人超爱的,支离破碎的一大家子,有的时候感觉活着不想相见比死了还难受(就好像是双死算是HE,BE大概就是两个人都活着然后各自找了新欢继续人生的感觉)

所以这里稍微写了点有关赤井母子的亲情,应该没有ooc吧?

评论(14)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