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北成功跑路了吗

杂食,但只会写赤琴。
AO3指路:BessieZ

02 有人丢猫了

就,实在还是写不出纯纯的甜文(?)时间自设,不重要。

观前预警:泥塑文,很雷,快跑!


02

“我养过一只猫。”莱伊点燃一根香烟,黑发的男人叼着烟看向身侧墨绿色的眼睛有些失落,“可惜他跑丢了。”

“他?”

“是他,他是我的伙伴。”


[1993年 冬]

“Gin!”赤井秀一抱着没精打采的猫猫焦急地跑向诊所,小孩子抱着在猫咪体型中偏大的银白大猫有些吃力,长时间的奔跑让穿着厚外套让小孩子的额头出了一头的汗液,微卷的黑发贴在额头上,“救救他!”

宫野艾莲娜在检查之后只能无奈地摇摇头:“抱歉啊,秀一。”

“拜托!艾连娜阿姨!”
“真的很抱歉啊,秀一。”

可赤井秀一最终还是连Gin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Gin从宠物诊所出来的没有多久就失踪了。赤井秀一在英国难得一遇的暴雪中几乎算是离家出走般的找了整整一天一夜,赤井玛丽也没有想到赤井秀一居然能在她的眼皮下逃了那么久,等她好不容易抓住了赤井秀一后,看着异常失落的大儿子还是选择去安慰他:“知道自己大限将至的猫猫通常都会找一个无人的角落里等候着自己的死亡,Gin也许是怕你伤心才会离开的。”


回到家后赤井秀一将头埋在被子里,受了风寒的小孩子在深夜发起了高热,烧得迷迷糊的他似乎又看见那只银色的毛绒绒钻进了自己的怀里:[真没用。]

“Gin?”

[我不会死掉的,猫可是有九条命的。]

“骗子!”

[啧,倒是你,别死了。]


[2003年 冬日的夜晚]

“今天是我那只猫猫的忌日。”莱伊打开窗户看着外边飘落下的雪花,真好看。

“怎么?要哭一个吗?”琴酒冷哼一声然后越过莱伊关上了窗户,大冬天开窗户的神经病。

“大哥就没有一点同理心吗?”

“我的同理心有限。”


“......”莱伊默默拉好窗帘然后搂着琴酒的腰重新滚回床上,他的手指顺着琴酒的脊背向下然后在尾骨附近停下,男人墨绿色的眼睛重新染上情//欲。

琴酒抓住男人作乱的手,然后径直咬住男人的肩头,锋利的尖牙隔着轻薄的睡衣刺入皮肤,莱伊有些苦恼,他的新睡衣就这样多了两个洞。毕竟他目前人设是因为借了高利贷而被仇家追杀的赌狗,他委屈的抱怨着自己的衣服就这么坏掉了。

琴酒快要被男人过于棒读的语气和低劣的表演恶心吐了,他妈的组织是没给他发工资吗?琴酒一脚踹开男人,莱伊堪堪躲过攻击然后继续起之前的动作,他扯开男人的衣服粗糙的手指滑过交错着吻痕与伤疤的身体。


“我挺庆幸我当时没有把他绝育掉。”

一向懒得搭理莱伊的琴酒终于忍不住发起火来,他拽起男人的黑色长发狠狠拉扯道:“我操你的,赤井秀一!”

“来//操//我吧,我亲爱的喵喵。”

“我他妈的要杀了你!”被男人三番四次挑衅的大哥直接露出了毛绒绒的耳朵,尾巴也不受控的顺着未系紧的裤子后侧钻了出来。莱伊轻车熟路的抓住那条不听话的蓬松柔软的尾巴,然后捏了下琴酒的尾巴尖,琴酒似乎更生气了,猫咪的耳朵微微下压,喉咙里发出了带着威胁的呼噜声。


“我错了。”

莱伊压住即将暴起的杀手大哥,顺着男人柔顺的银发不断抚摸着。男人过于熟练的撸猫手法让琴酒恢复冷静,琴酒趴在温暖的床上恢复成完全形态的缅因猫,红色的丝绸睡袍掉落在莱伊身上,此时的莱伊才真的有些难过了,他好不容易选择的睡袍就这么浪费掉了,他就是想看看琴酒穿这种不符合他性格的东西,他可是劝了半天才让冷漠的杀手大哥换上这件睡袍,真可惜。


琴酒发现莱伊的视线盯着那件骚包的睡袍不满的骂了句:[我讨厌你,死老鼠。]

“别提老鼠了。”莱伊想到他的童年阴影之一就是琴酒给他叼了只死老鼠回家。

[老鼠老鼠老鼠。]琴酒重复了三次企图唤醒莱伊的童年噩梦,他就是喜欢抓老鼠,所以赤井秀一也应该喜欢死老鼠才对,琴酒看着吃瘪的莱伊心情转好爪子不轻不重地踩着男人的大腿根,成功让莱伊紧皱的眉头快要能夹死一只苍蝇了。


“我怀疑你是故意的。”


莱伊抓住搞事的家伙的后颈然后将一直趴在大腿上的猫饼翻过来,白色的缅因猫没有丝毫抗拒的向男人露出柔软的肚皮,略带着挑衅看着莱伊,琴酒用银白色的大尾巴虚虚的环绕住男人的小臂,又堪称撩拨般地摩挲着莱伊裸露在睡袍外的皮肤:[真可怜,大冬天要洗冷水澡吗?]

“琴酒!”莱伊生气地抓着猫想要一起进浴室。

意识到男人想要同归于尽的想法,琴酒试图挣扎着想要脱离男人的怀抱,他并不是不爱洗澡,只是不喜欢用猫猫的形态去洗澡罢了,但是他要是变回人类形态岂不是称了莱伊的心意?


“不想洗澡就变回去!”

[我拒绝。]

“你的确该洗澡了,臭死了。”

[闭嘴,把我弄脏不是你吗?]

“的确,所以我要负责清理,你想用什么味道的猫猫沐浴露?”

[我要吐了,你这个连猫都不放过的死变态!]琴酒在被拽进浴室前变回了人类的样子,他径直踹了莱伊一脚,成功绊倒男人。


——TBC——


是赤琴恋爱喜剧!

评论(19)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