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北成功跑路了吗

杂食,但只会写赤琴。
AO3指路:BessieZ

【赤琴】红与黑 09

我要吃书了!这是08后续才不是09,自我催眠中,不然我真的不能在10完结了!

本章背刺警告!!!

  

  【A&G酒吧,暂停营业中】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Gin皱着眉头看着两朵小白花十指相扣的出现在他的前面。


  “没什么,就是想跟我的原型打个招呼。”黑泽阵今天没有穿黑大衣,而是难得的穿上了灰色的风衣,浅色的衬衫搭配着水洗蓝的牛仔长裤。

  

  ‘我老婆真辣。’赤井秀一的眼神一直徘徊在黑泽阵的领口处,修身的衬衫下藏着是两个人昨夜的疯狂。

  

  激烈到两个人一头栽回了α世界都不知道呢。

  

  “你居然是这么无聊的人吗?连谈个恋爱都要到处炫耀?”冲矢昴觉得自己的假皮都快绷不住了,α世界的黑泽阵居然是这种性格的人?

  

  “呵。”黑泽阵观察着所谓真实世界的赤琴,露出了堪称恶劣的笑容,“我知道了,因为你们没谈恋爱,所以见不得我们谈。”

  

  “哎?”赤井秀一震惊地看着真实世界的赤琴二人,这两个家伙这么腻歪居然不是恋人吗?

  “你们居然不是恋人吗?那你们是……”

  

  “床伴。”这是嘴角抽搐的冲矢昴。

  “炮友。”这是面不改色的Gin。

  

  Gin看着笑得幸灾乐祸外表却看着十分纯良的黑泽阵,有意思,他要收回之前的形容,α世界里,赤井秀一的确是小白花,但那个自己绝对是个黑心的食人花。

  

  怪不得就那么轻易被覆写了,Gin看着黑泽阵,这家伙可不像什么都不清楚的,是自己低估了自己:“你和‘琴酒’合作了吗?”

  

  热闹的场景突然安静。

  

  “……”黑泽沉默。

  

  “阵?”赤井秀一意识到了不对劲。

  

  “赤井秀一,你有没有想过一件事?”

  

  “什么?”

  

  “α世界和β世界才是同盟。”黑泽阵掏出手枪对着Gin扣动扳机,“真实世界的家伙可是来毁灭我们世界的。”

  

  “艹!”冲矢昴瞬间拽住Gin躲开了枪口一起躲到了吧台后面。

  

  赤井秀一则是抓住黑泽阵想要继续开枪的左手:“你疯了吗?”

  黑泽被限制住常用手于是抬脚踢向赤井秀一,赤井被迫后退一步,刚刚在远处看热闹的苏格兰掏出手枪瞄准了黑泽阵,此时酒吧的门突然被炸弹轰开。

  

  “烟雾弹!”降谷零看到趁乱被扔进来的黑色的物体。

  

  赤井想要上前拽走黑泽阵却被拉住了,冲矢昴摇头:“先撤退。”

  

  几个人狼狈地离开酒吧。

  

  黑泽站在凌乱的现场皱着眉头,穿着黑色大衣的琴酒从门外走进来打量着他:“呵,美人计失效了?就这么让老鼠们跑了?”

  

  “我要吐了,琴酒。这次覆写你们带了多少人?”

  

  “不能告诉你,先生并不信任你。”

  

  “很正常,我们只是暂时的盟友。”黑泽阵看着手里的伯莱塔,我们勉强扯平了,赤井秀一。

  自己的骨子里就是自私的,他既然意识到了覆写的存在,他绝对不能让真实世界的家伙就这么毁灭自己的世界。

  

  “挡路的家伙,杀掉就好。”

  

  “不愧是‘我’。”

  

  【α世界,未知坐标Z】


  赤井秀一、冲矢昴落寞地待在角落种蘑菇。


  “他们怎么了?”苏格兰有些好奇,他对赤井和琴酒的事情都不太清楚,但是被背刺对他们打击这么大吗?

  

  Gin拿了两罐冰啤酒递了过去,然后掐住了冲矢昴的脸:“那个赤井秀一抑郁也就算了,你凑什么热闹?”

  

  “大哥要是也背叛我,我们是不是就fifty-fifty了?”冲矢昴仗着自己男大学生的清纯脸无辜的看着Gin。

  

  “要不我现在也背刺你跑路?” Gin不是没有背叛过,只是他背叛的是他出身的组织。

  

  “不要!”

  

  “你要不要听听你们在说什么啊?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降谷零看着这个快四十岁还在装二十岁的赤井秀一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所以,β世界的苏格兰和α世界的降谷零,你们会阻止我们毁灭你们的世界吗?”一直沉默的赤井突然开口询问。

  

  “不是毁灭,是拯救。”苏格兰回答。

  

  “Hiro?”


  “这的确是个美好的世界,α世界里我的父母没有遇害,我也没有辗转在各个亲戚家生活,也没有被霸凌过,但是虚拟始终都是虚拟,人总是要向前看的。”苏格兰温柔地笑着,“如果真实世界的Zero在这里,我也会告诉他不要被过去绊住自己前行的脚步。”


  “我知道了。”赤井秀一起身,“我们开始制定作战计划吧,我们要阻止《逆流》覆写到真实世界。”

  

  “为什么?”Gin问。他不理解赤井秀一为什么会帮他们,他才刚和黑泽阵重逢,一旦阻止覆写游戏结束他们都会消失。

  

  “没有为什么,我知道阵是因为爱我所以才做出这样的决定,这就够了。”

  

  “爱吗……”Gin再度陷入回忆。

  

  【真实世界,监狱,重刑犯单人牢房】

  

  “剪的真丑。”Gin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骂了句脏话。

  

  “就还好吧。”赤井秀一想找一台时光机,他其实有点后悔了。

  

  Gin摸上了赤井拿着剪头的左手,赤井吓了一跳连忙拉开安全距离。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怕死了?FBI?”

  

  “我没有。”赤井秀一连忙收起理发工具,他不敢说,他想活得久一点是因为Gin的刑期有好几百年,Gin虽然活不到几百岁,但是他也不想留Gin一个人在监狱里。

  

  是自己抓住了他,是自己卑劣的想要留下他,他不能死,他要陪着他。

  

  自己这样真的好吗?Gin明明已经做好送死的准备了。他们之间的沟壑填满了人命,但是他就是像个被死神吸引住的小鬼那样爱上的他的宿敌,他不敢明确自己的心意,似乎将爱意说出口他们就会迎来死亡。

  

  “我带你走好不好?”

  

  Gin从假寐中睁开眼睛,不理解的看着赤井秀一。

  

  “我只问这一次。”

  

  Gin继续沉默,赤井秀一疯了吧?他不会想放了自己然后继续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吧?他真的有点累了。

  

  “我不需要。”Gin想着反正《逆流》已经开始运行了,他不会一辈子困在这里的。

  

  Gin的话就像是判决,一字一句地传进赤井秀一的耳朵里,仿佛魔鬼在他耳朵嘲笑着他的不自量力:看啊,他在说他不需要你。

  

  “我带你走好不好?”

  

  Gin终于正视起眼前的男人,快四十岁的男人眼角已经有了细纹,又因为最近重新活跃的组织残部连轴转了几天导致黑眼圈加重了不少,下巴已经长出青灰色的胡茬。

  

  他不能理解赤井秀一为什么想要放走自己。

  

  他问:“赤井秀一,你知道《逆流》吗?”

  

  他不能理解自己为什么想要放走赤井秀一。

  

  Gin看着α世界的赤井秀一毫不遮掩地表达了他对黑泽阵的爱意,他才意识到那个问题的答案。

  

  赤井秀一为什么想要放走自己?

  因为赤井秀一爱着他。

  

  自己为什么想要放走赤井秀一?

  因为他爱着赤井秀一。


——TBC——


这是08下半段,微笑躺平.jpg

  

争取周末更结局吧!缓两天QAQ


本来小白花纯爱组的剧情想就到此为止了

毕竟已经HE了不是吗?但总觉得就这么结束就,不太赤琴?


我想还是来个大的吧,不然我不知道怎么让真实世界的赤琴HE。


好耶!继续打起来!小白花纯爱组继续杀穿世界线!!!


以及40岁真实组的琴终于开窍了哈哈哈哈


看到背刺警告,大家:赤井又要背刺琴酒了?


没想到这波是黑泽阵背刺赤井吧?当然这个走向是本人的一点恶趣味,我就是想看琴酒大哥背刺一下赤井。

评论(8)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