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琴】红与黑 08

  本章短小但高甜!所以ooc预警!

  

  接下来的几天,赤井秀一一直在游戏里追踪黑衣组织,可是他一次也没遇到过黑泽阵。

  他跟踪贝尔摩德,然后在满月之夜他兴致勃勃地赶过去就只看到了贝尔摩德和一个没名气的狙击手,烂苹果烦死了,小孩子也烦死了,外表冷酷的男人内心却波涛汹涌,恨不得想不顾人设地抓住那女人的领子狠狠摇晃:“快告诉我阵的位置!”

  

  但是他忍住了。

  

  可他马上就要忍不住了,因为他只要回到α世界就会看到和阿阵长得一样Gin正在接受一个粉毛眯眯眼的投喂。

  

  赤井秀一跑到《红与黑的对决》里面疯狂地刷剧情,做任务,这煞笔的α世界他一天都呆不下去了!

  

  Gin看了一眼逐渐暴躁的赤井秀一,隐蔽地踢了冲矢昴一下:“你还逗他,就不怕他也滞留在β世界了?”

  

  “那不正好吗?置换过来了的话,你就不想揍黑麦威士忌一拳吗?”

  

  “我更想打你这张脸。”

  

  ‘他分得清,他好爱我!’冲矢昴想着,随即一只手捂住胸口另一只手摸上大哥的腰,‘没错,自己做的坏事,自己挨打,大哥打自己的每一拳都是爱。’

  

  远远看着腻在一起的两人,赤井秀一用力捏碎了手里的酒杯。


  【玩家赤井秀一登录中】

  

  赤井秀一正打算推理离线期剧情,发现接管还没有彻底结束,因为他听到了‘自己’说:“终于见面了,我亲爱的、亲爱的宿敌,情人啊。”

  

  狙击镜里,琴酒眼下的位置被子弹划出了一道长达几厘米的伤口。

  

  我NM,黑麦你干了什么?

  

  刚刚接回身体管理权的黑泽阵先感受到了脸上的刺痛,然后是身上,这是发生了什么?他好像有那么一秒回到了现实世界,然后就出现在这个天台,手里拿着一个瞄准镜坏掉了的狙击枪。


  “是FBI……先撤退。”他立刻做出判断。

  

  赤井秀一放下狙击枪,他确定上一秒对面中枪的人还是那个‘琴酒’,但最后那个落荒而逃的背影,是黑泽阵。

  

  去他妈的,凭什么琴酒受伤是黑泽阵接着?

  

  【A&G酒吧】

  

  冲矢昴呆滞地看着游戏界面,α世界的赤井秀一,覆写率瞬间就飙升到了80%,再上升一点点,黑麦就有可能到α世界了。

  

  他不懂,他大受震撼,他是不是不该在赤井秀一面前秀恩爱,所以这孩子是黑化了吗?

  

  Gin坐在旁边喝了一口酒,猜到了冲矢昴在想什么:“呵,翻车了吧?F·B·I?”


  【23:00,未知坐标X】

  

  赤井秀一走完剧情后一个人开车去了两个人当年共同的安全屋,在游戏里的时间已经过去好几年了,原来的废墟上也建起新的房子,是个普通的二层小楼,而户主的姓氏是——

  

  赤井秀一一脚踩下刹车:“黑泽?”

  

  熄火下车,看着一片漆黑的屋子,赤井秀一灵巧地翻进院子,然后悄悄地撬开门锁。


  ‘自己真的越来越熟练了。’赤井秀一面对自己的违法操作不由得感叹。

  

  玄关的物品显示出这个屋子的主人是独居,而且主人现在就在家里。

  赤井秀一就这么摸到了主卧,就着未关严的门缝看到黑泽阵正背对着他躺在床上玩手机。


  紧接着赤井口袋的手机突兀的“叮”了一声。


  ‘糟糕——’赤井秀一呼吸都吓停了。

  

  鉴于上一次的不愉快,赤井秀一担心下一秒银发的危险分子就会掏枪把他打成筛子。


  可什么都没有发生,黑泽阵甚至没有转过身看他。

  是被讨厌了吗?知道是自己,所以——等下,就是说他猜到是自己了,那刚才的消息是?

  

  赤井秀一掏出手机看到来自未知号码的消息:【做吗?】


——TBC——

  

本来想多写点,但觉得这章断在这里刚刚好,我被自己写的这章甜哭了!

  

恭喜最ooc的小白花组合率先达成HE!


至于黑泽怎么猜到是赤井来了,我私人的说法是心有灵犀,但我官方的说法是深夜急刹车的声音真的很响,黑泽被吵醒就看到了正在翻墙的赤井。

  

我想了很多短信的内容,就像【骗子】【叛徒】什么的,但是我就突然想到那个烟雾弥漫的车里,α世界的赤井秀一率先走出的那一步,问的就是【做吗?】


说了十章内完结的,所以整理下情绪,下章开始打BOSS


真实世界的赤琴的感情其实属于暗线,但我想明着说,看着两个奔四的老家伙腻腻歪歪的,其实他们没有互通过心意(超大声)!

评论(11)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北阿贝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