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琴】噩梦循环

突然想到的梗,随便写写

ooc警告⚠️

角色死亡预警⚠️

  噩梦循环

  琴酒做了一个漫长的噩梦,噩梦里自己被卧底和叛徒包围了,甚至自己的两架直升机也被某种神秘力量报废了。

  到了最后,琴酒拿着引爆器捂着腹部的伤口,想着:不管下个追过来的是谁,都和我一起下地狱去吧!

  然后他看见一双的绿色眼睛出现,是那个复活的幽灵,呵,去死吧,FBI——

  

  梦里本不应该有痛觉的,琴酒想着。从安全屋的床上醒来发现自己的后背湿透了,腹部的伤口则因为在噩梦挣扎而开裂了。

  琴酒皱眉编辑了一条消息给伏特加:

  【把最近一起行动的威士忌小组的资料发我。——GIN】

  莱伊,波本,苏格兰。

  好,很好。琴酒摁灭屏幕,真就是老鼠开会了。琴酒拿着枪打算先去崩了莱伊。

  

  琴酒从床上再度惊醒,看向熟悉的天花板和日历有些头疼,这不应该,明明杀掉了莱伊不是吗?

  

  琴酒第5次从床上惊醒,他才终于意识到这根本不是什么梦境,而是某种超自然现象,目前已知的情报是只要莱伊死掉时间就会回溯。

  原来比被卧底包围还要恐怖的就是知道谁是卧底却不能杀。

  是上天让我摆烂的,劳模想。

  “把威士忌小组给我用几天。”琴酒没管朗姆或者别人有什么意见。

  卧底是吧?都给我滚过去做任务,做到猝死应该不会回溯吧?事实证明卧底的能力都很强,强到琴酒觉得威士忌组可以靠光合作用活下去,不用休息。

  

  12月7日苏格兰死了,但是时间没有回溯。

  琴酒看着报告,扫了一眼莱伊随口夸到:“干得不错。”

  “……”

  “还有事吗?”琴酒从文件里抬头看着眼前黑色长发的莱伊,若不是知道结局,谁能想到眼前这个散发黑色气息的家伙居然是个卧底,还是个弄不死的家伙,就像蟑螂一样生命力顽强。

  这帮卧底应该庆幸自己没有折磨人的爱好。

  回溯里琴酒也不是没有上报过,但是卧底清单的长度显然让上层的负责人不敢相信,又没有证据最后只能不了了之,朗姆甚至还向先生打小报告,说琴酒这是为了排除异己。

  琴酒暗骂:去他的,这破烂组织迟早要完。

  琴酒是劳模,但是劳模不代表能接受自己困在这破循环里重复工作,而杀了莱伊自己就要再做一遍任务再写一次报告。

  我要吐了,琴酒想。

  

  “没事。”莱伊看了一眼琴酒就要走。

  “等下。”琴酒叫住莱伊,“别学贝尔摩德或者波本当什么神秘主义者,有事就说。”

  “我只是,没想到苏格兰居然是卧底。”

  “你觉得我们关系已经好到可以谈心了吗?”

  “……”莱伊看着琴酒,不是你让我直说的吗?

  琴酒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经历了数次的回溯,他了解组织的莱伊,也了解FBI的赤井秀一。甚至熟悉到可以看出来他想说什么想做什么,这可真不是什么好消息。

  亲近吗?可琴酒不该和任何人亲近。

  他不过是被困在噩梦中不断循环往复的亡灵,组织一定会破灭,他也一定会和赤井秀一同归于尽。然后他会在安全屋的床上再度醒来,再度认识莱伊。

  上天不想让赤井秀一死,但是琴酒做不到放过赤井秀一,开始的时候他就说过,无论追过来的人是谁,都要和他一起下地狱。

  琴酒不会放过这个老鼠。

  

  他们变得默契,自然变成了搭档。

  

  这不应该。

  可是一切会重来不是吗?偶尔也可以稍微的放纵下不是吗?

  

  他们再度决裂,然后在700码外对视。

  

  琴酒突然就有些累了,他想这次也许不会按下引爆器。

  对,他只是累了,没有别的原因。

  脚步声传来,那双绿色的眼睛望向他,正如曾经那样,但又有什么不一样了。

  

  他们什么都没有说。

  他们什么都没做。

  

  直到第二个人、第三个人的出现,赤井秀一看着重伤倒地的琴酒突然笑了。

  太丑了,比哭还难看。

  琴酒因为失血过多意识逐渐出走,迷糊中他听到赤井秀一沙哑的嗓音:“亲爱的,杀了我。”

  琴酒想说你有病吧?放过我吧。

  然后一双带着枪茧的手握住了自己,也连同摁下了引爆器。

  

  一切归零。


  再度醒来的琴酒看着熟悉的天花板又看了一眼日历:去他的,我要杀了你赤井秀一!

  

  后续1(一点吃醋)

  “所以,一直都是你?”

  “我听不懂大哥您在说什么。”

  “去你的,赤井秀一!”

  “那是谁?难不成是大哥喜欢的家伙?可恶!居然被人抢先了!”

  “那你想听我说喜欢诸星大还是赤井——唔——”

  

  后续2(搞点救济)

  废弃大楼的天台上,琴酒和莱伊一左一右的架起来了苏格兰。

  莱伊恶狠狠地威胁:“别想着自杀,除非你想让降谷零和你一起下地狱!”

  琴酒点头:“对,还有你在长野的哥哥。”

  

  苏格兰无声呐喊:救命啊!Zero!

评论(10)
热度(458)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北阿贝贝 | Powered by LOFTER